公告版位
趕快來【大蘋果】報名唷!

         水獺2.jpg大蘋果®水泳學校

98暑期游泳保証班‧密集班】開課囉!

水獺扶蘋果.jpg  

  2009-06-23_145457.jpg

2009-06-23_145542.jpg 

報名方式:請於開課時段現場詢問800~ 2100來電洽詢水獺愛果.jpg

    話:(06)293- 8266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21(億載國小西側圍牆旁)

水獺游泳.jpg 

bigbig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水獺2.jpg 現在讓大蘋果®的水瀨先生,

      幫我們介紹大蘋果®的環境與設備。水獺仰泳.jpg

 

  

比艾堡®位於五期永華 11 街21號,占地 283 坪,樓高 四 層。

比艾堡外觀1

1、2樓是有6水道、25公尺長的泳池,

比艾堡外觀2

全台南市只有大蘋果®游泳池。

室內溫水泳池-3 

bigbig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台南訊】暑假來臨,很多家長為小朋友的安親問題煩惱,台南市出現附設游泳池的六星級安親班,這家位於五期永華 11 街的安親班,占地 283 坪,斥資億元打造,暑期設計的安親班課程,加送學習工場美語或二選一的游泳保證班、兒童美術班,讓小朋友一個暑假學會兩項才 藝,全日班收費 8,400 元。
台南市安親班滿街坊,畢業於美國奧克拉馬中央大學美術教研究所的比艾堡(Big Apple)美語學校班主任曾婉琳在億載國小旁打造這家樓高 四 層、附設25米游泳池的安親學校,1、2 樓是泳池,3 樓是有 六 間教室和圖書館的安親班。

這位擁有美術教育碩士學位的安親班負責人,深知基礎教育的重要性,因此不論課輔或才藝課程的安排都非常用心,英語班請來正港加拿大老師以遊戲的方式上課,教室常傳來滿堂的笑聲,小朋友都和外籍教師打成一片 。

該校擁有一座 6 水道的25米游泳池,由曾婉琳的另一半 - 區運 四 連霸游泳金牌選手陳志輝和台南市最資深的游泳教練陳復國父子檔一起執掌,游泳課成為安親班小朋友每周三下午 4 點半至 6 點必上的課程,陳氏父子獨門的「五堂游泳保證班」,既是品質保證,也是暑期推廣泳訓的重點。

今年暑假比艾堡推出全日安親課程,每天從早上8點至下午6 點,報名暑期安親班加送價值 12,800 元的游泳保證班或兒童美術班,可二選一上課,一直學不會游泳的小朋友報名安親班還可學會游泳,最划算。

比艾堡電話(06)293-8266號。(陳俊文)

bigbig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